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anger

想了很久,流了很多淚

覺得有種莫名的憤怒

為什麼我得去面對這一切零碎不堪、完全不快樂的過去



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好了,沒事了,都過去了

雖然總是殘存著些什麼無法原諒、無法忘懷的事

但還是很努力堅定地告訴自己沒事了、沒事了,然後努力地看現在

沒想到真正從小想到大的時候居然是這麼充滿恐懼不安、好像會被那些不被重視不被喜歡的感覺淹沒般

所以當下這些回想的恐懼變成了憤怒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而易舉地說出現在已經長大了可以好好成熟地面對?

如果那麼簡單多好

為什麼必須還要比現在更堅強更努力地掙脫?

為什麼不能軟弱?

記得小時候常常在晚上睡覺前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我,如果我不在這世界上會不會比較好

還有那些鮮明的宛如如刀割的記憶

而這些所有的所有,不是你所經歷過的

所以阿所以,請不要這麼輕易地告訴我必須成熟面對好似一切像沖馬桶那麼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