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巧遇


今天一走進捷運裡居然看到臻舞集的Mimbre老師,也太巧了吧!
嚇了我很大一跳,話說我早上才在看臻舞集的簡章正考慮三月的課程勒
但是因為前陣子是在米拉索學舞蹈,所以老師詢問這陣子在哪裡學舞蹈時其實有一點小尷尬^^"

照片是尾牙表演時的照片,其實我非常地緊張,因為第一次在認識的人面前跳真的會不好意思;跳完以後就急急忙忙地從舞台上逃走,是的,真的是逃走,事後想想好像應該要在台上跟大家謝謝之類的,but anyway,當下根本沒辦法想到這麼多

第一次的尾牙抽中我們醫院的做臉課程六次,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蠻喜歡的,可以省下很多果酸換膚的錢
所以雖然沒有抽到期待的Wii,但也挺開心的^+++^
而且大概是因為Wii非常迅速地就被第二個人抽走了,我根本還沒進入要抽獎的氣氛中,他就已經沒了,所以沒有太大的期待吧XD

最後,尾牙的經驗很特別,抽獎很緊張,可惜的就是元不在身邊;還有紅豆食府沒有很好吃,有一點失望,以為會吃到精緻的食物,或是有很不錯的氣氛、服務態度之類的,但結果就是沒有吃飽,場地很吵雜,一直被其他場地的婚禮干擾,抽到我的時候叫了大概四五次我才聽到我的名字^^"相較之下上次靜慧婚禮的喜來登品質很好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