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宜蘭之旅

真正的朋友就像自己的鏡子一樣,照照鏡子就可以發現自己哪些地方還需要整理梳洗。沒有人喜歡吵架,尤其在旅行的時候,吵架往往很惱人、很煩、讓人很生氣、讓人口出惡言,讓人無法相信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回你話甚至以後都不想再跟他說話了,不過有時候吵架更能看清楚自己的問題與不足,進而改變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常常聽到很多人說好朋友一同出國旅遊回來以後當不成朋友再也不連絡,我很高興有一位可以互相進諫的朋友,而且彼此可以很坦然直率地面對對方、發現自己的缺點並且接受它。雖然今天旅途中吵了一個小時最後十點才吃到早餐XDD,但經過了這次,我回想了好多事情好多身邊的人,覺得很多時候自己的確不知不覺地犯下這樣的錯誤,卻殊不知造成對方的不舒服,如果沒有今天的提醒,自己是不是也是會繼續這樣任性下去而傷害身邊我喜歡的人呢?所以謝謝你提醒了我。鏡子很銳利、毫不保留不經修飾呈現最真實的一面,所以也最值得珍惜。

打完發現開場白一副很嚴肅的樣子,哈,其實這真的是一趟很好玩的三天兩夜之旅啦~回想起種種的旅程還是好滿足好開心好放鬆,而且我回來整理房間對發票居然對中了兩張發票(大心),這是我大三以來第二次中發票,可以想見我現在多麼開心了吧!!

所以不要被嚇到囉。

2 則留言:

shinLu 提到...

請客請客!!

小椒 提到...

打算捐一半出去~下次一定會再中更大獎的,到時候再請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