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幸福

早上起床整理後,吃了優酪麥片。
期待著一天的開始(尤其想到今天馬上要準備迎接許多好吃的東西與蛋糕就興奮不已)。

走入mama de maison,洗著樸質淨雅的餐具,處理食材量材料,擦桌子、整理桌面、擺放整齊。

適應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是心裡不斷告訴自己"我可以的!要加油",畢竟這些都是我好喜歡做的事情,快結束時滋先生已經到店裡面坐著等我了,看著他坐著等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有趣的插曲發生在吸地時,看到不到六個月的柴犬誤闖入因打不開門而倚靠著自動門看著外頭不知所措的無辜眼神真是可愛極了!

關了燈、說了說今天的狀況互道再見後,我們一起走出店外,當我們欣喜地看著小柴犬走來走去玩耍地樣子時,隔壁完全不怕生的小男孩走過來跟我們聊天"我也不知道牠是哪一家的狗狗,但是我知道牠叫做小毛喔,我也喜歡跟牠玩",小男孩純真的眼神閃閃發亮。

我們牽著手一起去吃晚餐,聊著今天與這一個禮拜的經過。

這就是我這一年以來最快樂的一天,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