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狗公園之我兒膽越來越大

趁著上週六天氣很好~帶健去安平寵物公園走走

健:這些狗狗我都沒興趣

健:這個才是我的菜(老母大驚......越來越有自信居然連熬犬你都敢挑戰了)

健:你好~我是柴犬健~

健:熬犬弟弟快來追我阿~~


熬犬弟:我追~~

從一開始畏畏縮縮到不行散步都成問題的健健,現在越來越有自信,

成為全場唯一敢跟熬犬玩的狗狗XDD

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辛酸淚阿(拭淚)

記得當初去D.I.N.G.O.第一堂課魯姐問我想達到什麼目標?

我說:我希望可以好好跟他出門散步,他可以開心去散步大小便就好(因為他不肯在室內大小便)

當時自己講完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講了一個太高的標準好像不太可能達到~

現在看到他可以這樣真是感觸很深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