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過年





日月潭美得讓人屏息,跟奕晴一家出去更是讓人放鬆開心,喜歡跟奕晴無憂無慮地聊天,嘴巴上總說要睡了要睡了,卻仍然像開關開了似的無法停止;算一算我們也認識11年了呢,雖然總是有很多時間無法見面,曾經害怕因為身邊人事物不同了是否就越來越沒有交集、越來越不同、話也越來越少呢?但見了面還是令人感到安心,很多事情會一直變,一直來來去去,但是真正的朋友卻是即使不在身邊,仍然和你有著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價值觀與感觸(雖然我還是覺得半夜亂放鞭炮的人被炸到腳嚇嚇他就好XD),所以當你興奮的時候、不想回家賴皮在車上的時候、受傷的時候、覺得努力到疲憊的時候,甚至見色忘友的時候,他一直都在。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有你這個朋友

有時候想想會覺得或許老天爺真的是公平的吧,雖然他讓我有個不快樂的童年,他總是叫我必須堅強,耳提面命地提醒到讓人歇斯底里,但是他也給了我一群爸媽,阿姨姨丈、舅媽舅舅、元的爸爸媽媽、現在還多了奕晴的爸爸媽媽,其實聽到阿姨說的那句話我真的是很感動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最後一定要講過年當然少不了麻將盛事,沒想到我也發生了拿一條來補花的相公事件,而且喝醉酒"拿出東南北要來碰西"實在太經典了

1 則留言:

R. 提到...

矮呀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遇到認識一輩子的好朋友

果真
有個可以對她說實話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還有黑麥汁真的好好喝
我已經去賣場買了 XDD
不過我爸跟我媽不愛

大概是口味不夠"大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