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Vitas演唱會--繞樑三日的美聲





剛回來洗完澡,仍然不自覺地將腦海中不斷盤旋的旋律與聲音哼出來,到現在都還覺得好像夢一般飄飄然;Vitas的嗓音真的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個人認為他的美豔帥氣也是個大禮阿~),配上他的眼神表情,在舞台上真的是非常有魅力,而且有著一股說不出來的神祕、充滿他個人特質的風格,但是從許多小動作又覺得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例如轉一轉麥克風轉反了忘記轉回來,還有微笑那首歌的佈景也太可愛道地了吧XD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大概是座位賣完了,常常走著走著就會遇到有人問你有沒有多的票,而且看到好多人拿花(原來可以獻花,我也想要啦!),一開始Vitas就先為四川大地震哀悼,聽到的時候覺得他講話的聲音真的是很一般的男生聲音,後來聽到開始唱歌時真的是很震撼,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好清亮透徹的聲音。

我猜大概是從"我親愛的祖國"的歌詞被改成I love you, taiwan開始大家漸漸開始顧不著面子歡呼尖叫(至少我是啦,因為我附近的人都好安靜喔,害我有點不好意思XD),還有那個被Vitas帶上台的一起合唱的小男孩(據說是Vitas歌迷的小孩,從小一直聽聽到會唱)唱完後Vitas親了他的額頭用中文說他很棒(好好喔!!),尤其到了最後安可曲經典的歌劇二,Vitas一圍上紅圍巾整場瘋狂尖叫,曾經看到網路上有人批評他每次演唱會都一直搬弄麥克風證明自己是真唱,聽完了演唱會後會覺得他真的有必要這麼做,因為的確很多人都懷疑他的聲音,還有現場聽起來他的每首歌每個聲音都是這麼地完美讓人吃驚!我好喜歡他唱的莫斯科之夜,好浪漫溫柔的聲音。

最後,Vitas說他不說再見,因為他只說明年見

--
明年我要跟老公一起坐B1!我要獻花啦~

7 則留言:

Dolls House 提到...

小椒住板橋阿~~

那下次約一約土城板橋的V迷一起吃飯吧~~
XDD

小椒 提到...

喔喔!真的嗎~好阿好阿^O^

匿名 提到...

我也正在趕工心得...
那晚真的是很美音樂饗宴,下次一定要再去!

以前也不太習慣V轉動麥克風,看久了就習慣,我也希望小V在演唱會能好好唱XD
我絕得小V現在已經不是只為了證明才做,本身愛玩天性也是原因啊~

小椒 提到...

的確,V真的是個率真的大孩子,愛玩的樣子很可愛~

小椒 提到...

期待你的心得喔!感覺你會寫很多呢,我都得當下寫才有辦法描寫當時心中的歡樂喜悅,現在也是會想念那場演唱會,但是跟剛看完的感覺還是有些不同就是了

匿名 提到...

俺寫好會跟你通報的~
本來也是當下想寫下來,因為一些事情拖到現在才寫@@''...
嗯嗯,現在回想起來是無限懷念和感動!

匿名 提到...

拍謝@@
這麼久才把心得弄好....


http://blog.yam.com/probiotic/article/16114628

http://blog.yam.com/probiotic/article/16114639

歡迎來看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