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091102 dailynote

如果每個人都能體諒與了解對方該有多好。

每次打電話去病歷室接起來,不耐煩的口氣,咄咄逼人,種種的刁難讓我每次病歷室有問題要跟他們重調病歷都覺得是一場浩劫。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下次要活得有尊嚴一點不要老是被欺侮,如果打起來又是同一個人接起來我就要告訴她我打錯電話了,偏偏我在醫院是個膽小鬼,老是默默地聽完,然後嘆氣~病歷還是沒出來。

為什麼有些人ㄧ旦有了權勢地位,或是掌握某些規則的時候自以為掌握全世界的時候,可悲地眼睛裡常常只有自己?或者發生與規則不一樣的事情就難以接受?抑或者去利用自己所優勢的地方去刁難別人?這是我最近無法理解的事情。

人都有他的立場與故事

如果只有看到表面,會失去很多東西,不要被一堆大大小小的規範規矩給侷限了

這半年打電話給病歷室以及電影不能沒有你的綜合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