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不平靜的智齒

我的智齒真的是場大災難。

上次那顆被醫生列為高難度的右邊智齒結束之後,我以為智齒的苦難應該也結束了,這次左邊這顆也沒想太多就決定要拔了。

例行地照X光,住院醫師、專護等每個經過看到X光片都說:這顆比上次那顆簡單多了!你上次那顆3禮拜才好?這次這顆一個禮拜應該就好了!

Happy ending?
結果根本就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上次那棵高難度的拔了15分鐘,這次這顆拔了40分鐘,拔的過程中還補了六支麻醉,最後縫了四針,你說呢?

因為雖然這顆角度比較正,但它的根是倒鉤的,而且恰巧就鉤在神經旁邊,所以最後還是得鋸開拔掉,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即使醫生補了六支麻醉,我還是可以徹底的感覺到牙齒被鋸開的痛,回想起那個過程,我還是覺得不寒而慄....最後拔完後我多麼希望護士不要把罩在臉上的布拿起來,因為在布下面的我早已淚流滿面,好痛阿......哭哭

最後醫生都說我的牙齒命運顛簸,護士叮嚀一定要冰敷,而且還先預告這次這顆回去應該會比上次那顆更痛、復原也比較慢。怎麼都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當天晚上本來想說要刷牙,結果嘴巴稍微張開一點點就痛得哭了....
而且因為當天吃東西的時候麻藥都還沒退加上嘴巴張不開很容易流口水下來而沒感覺,結果被蔡咩說像失智老人T.T

現在呢?
我的左邊臉跟張小開長得很像,是腫腫的方方臉,唉

2 則留言:

weipeng 提到...

光是看你描述就覺得好痛阿 ><

小椒 提到...

真的很痛T.T,但現在有好一點點啦,至少今天開始講話比較清楚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