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出發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週末聚餐時間,在通知吃飯的地點時間時,拖曳著msn名單,差點要一起通知王胖憶了呢,真希望下次聚會有你來。悠閒的下午茶時間很不賴,雖然有點小感冒的我沒什麼活力,冷氣呼呼呼地吹甚至有點頭痛,而且不能吃那顆看起來很不錯的冰淇淋,但是可以出來散散心總是很令人開心的,看到變髮型的業婕,新髮型很俐落蠻好看的呢,其實我也很想嘗試,王胖憶和小開也大力支持,但馬上被我媽說"你難道忘了你以前國中留短頭髮有多麼醜嗎XD,媽你也太狠了吧,哈,不過確實徹底打消了我換髮型的念頭。

下午的逛街真是逛得心癢癢的,漂亮的東西好多喔,可是要忍耐節制阿~

晚上的士林夜市很多人,而且很多日本觀光客,婉儀的戰利品很吸引人~跟同學熱熱鬧鬧地很開心,如果這時候元也在旁邊就更完美了。

週末充電之後,調整心態,重新出發吧~

加油!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其他的就不強求了

CC加油!下禮拜的受訓開始帶小兒治療活動也要加油

雖然壓力好大,但報告完就可以去敗家犒賞自己啦,哈哈!漂亮衣服你要好好等著我喔,我會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