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





久聞大名,今天終於去買了蛋糕回來吃,雖然迷路了一會兒,但是沒想到問附近的人這家蛋糕店在哪裡,大家都知道XD。而且生意興隆、很多人進進出出,店面外面小小亮亮的法式風情很溫馨可愛(可惜沒帶相機),這家店的蛋糕是放在玻璃平面櫥窗下面,加上蛋糕外型漂亮,宛如每個蛋糕都是珠寶般很有質感!

今天先吃了巧克力口味的慕絲(買蛋糕當時我迷路又餓又累根本無法再熟記那太詩情畫意的名字了),真是太好吃了!但是不喜歡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慕絲很細緻緊密、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而且巧克力中帶有一點莓果的酸甜香味(很多蛋糕中的藍莓等添加物都很一般,甚至是有點人工的味道,但是這塊蛋糕的莓果吃起來不會有那種很人工的果醬感,甚至還可以吃到一點莓果的籽),讓放鬆的下班時光很幸福,我文筆不好,不太會描述它的好吃,所以就讓"斷面秀"來記錄它吧!



其實店員跟我介紹它們賣最好的是一個巧克力帶有濃濃酒味的,我不排斥酒味,只不過有酒味的蛋糕不是很好吃就是很難吃,所以第一次買還不敢冒這個風險,看來下次可以買看看囉!

不過今天蛋糕只有吃一半,還蠻捨不得一次吃完的,如果另一半能留給元該多好呢,他一定會大口大口的把它吃完然後伸出湯匙說我還想吃看看你那種口味的,最後不知不覺開始在心中想著之前一起吃甜點時的畫面,想著今天迷路跟元講電話的開心時刻....幸福的吃蛋糕時間少了元總是少了一點真實感。

至於布丁我也是還捨不得吃它,可能會等到禮拜五再吃吧,到時候再來寫感想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