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咩來台北第二發



是的!咩又來台北討生活啦~我只能說每次她來討生活就是告訴我要努力工作不要隨便亂離職,因為現在離職等於失業!太可怕了!隨便一個職缺居然都是二十幾個人取一個人(雖然應該比其他工作好很多了,老爸告訴我他朋友的小孩要找工作都得投兩百份履歷才有一兩個通知他去面試@@"),所以我最近很努力工作唷,不過還真的因為太操勞而感冒了,這次我很乖馬上就去看醫生沒有拖到發燒,因為我清楚地知道如果不趕快去看到了禮拜六日做研究的時候我應該會虛脫...(PS. 看照片後發現下班的我還真的是累到眼睛睜不開又很滄桑耶@@")


因應咩生日,加上我很忙沒時間準備什麼有趣的suprise(對不起啦),所以就跟她去逛街,看她蠻喜歡這個悠遊卡套的,就很豪邁地買下送她囉,很浪漫吧~生日快樂唷,蔡笨咩,我大一的室友,堅持要吃早餐兩人組,一起墮落的對象(一定是你都把我拖下水害我不唸書對吧對吧,哈,不過大一跟你一起墮落的時候很快樂啦),第一個發現我有床鋪潔僻的人(小開都沒發現勒),而且大一的時候常常還是我的"感情秘書"呢XD,辛苦你啦,雖然現在講話有越來越露骨的趨勢,還偷偷地不相信王胖憶的正義感(她一定覺得耳朵很癢),哈哈,但是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希望你找工作順利喔,趕快來台北陪我們玩耍吧!



這兩隻牙膏都是60塊...咩買了plaza的蜂蜜以及可樂口味的牙膏(聽起來還真是讓人蛀牙的牙膏耶XD),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蔡咩的老爸非常擔心他的摳摳了,哈哈,這傢伙真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