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這就是強迫長大嗎...哭哭

看完了來應徵的履歷,我已經有之後必須要跟學姊一起負責day-care的心裡準備,再見了急性病房...哭哭

可是我一點都不厲害阿阿阿阿~學姊你為什麼要相信我呢...,我可以繼續在急性病房磨練嗎...尤其是這幾天學姊看完了履歷之類的,跟我分析了每個人或是去年來面試的人的事情,沒被錄取的人除了學歷之外,大部分都是有"性格上的考量",害我聽了很羞愧...屋,學姊我一點都不好,個性又沒有其他人好,又沒辦法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專業上的事情還有很多不會,老實說有時候會因為太挫折就很想逃避,為什麼學姊你要這麼相信我,我不是常常有麻煩,很多事情都還要你教不是嗎,你會不會覺得當初看錯人了呢,唉呀呀,越想越覺得自己大概讓學姊很失望吧。

雖然在這邊是真的非常孤單,沒有能一起說話的人,每天都一個人埋頭苦幹,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動力而懶散(跟大學的我比起來我現在真的是超懶散),但是老實說這邊的環境算是很不錯的,氣氛嘛..大部分的人都很好,OT也很有發展的空間,自己真的是該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學姊這麼相信我這麼願意教我,我沒有好好把握的話之後只會後悔吧...是該長大的時候了,都一年了。只不過...想到真的要去日間病房了我心中只有害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拍,加油加油!!!
不要灰心~相信你會熬出頭的:)

不好意思...爾且好久沒聊聊了@@"
有時間我會爬上來的~
祝你工作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