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奧運瘋..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光三越看大螢幕轉播,果然就是要一起加油才夠氣勢,而且可以不用擔心隔壁鄰居來抗議;雖然每場球賽看完心情都很差,但是球員都很盡力了,除了突如其來嚇壞大家的暴投之外,其他場都投得很棒、也很盡力,恰恰好棒,石智偉和羅國輝還不賴,鋒哥跟林智勝最後也有活過來,雖然太專業的我不懂,但是看到大家為中華隊加油還有球員的努力真的很感動,所以說問題出在哪裡呢....運氣是真的有點差,其他的我這個資淺的球迷也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聽說有人很想去機場砸雞蛋,希望只是輸球的一時氣話,不然丟不準砸到我們辛苦又盡力的恰恰怎麼辦...(蔡咩快去保護他~)

大概是太忙碌+中華隊一直輸球,最近真的非常暴躁,一點點小事情就會讓我很抓狂,但是事後我又真的會很後悔,果然是很火爆的牡羊座,不過最近發怒唯一事後沒後悔的就是...看棒球直播在旁邊唱雖的人真的會讓我超想罵人!!!雖然我只有惡狠狠的瞪人,大概也沒被發現,但是直播的時候比數都還是平手甚至領先就在旁邊一直笑笑地說"我覺得中華隊會輸吧",真的是厚...@*&%$#@,超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