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哪一種比較危險

話說我家的笨元又再度把皮包弄丟了,所以上禮拜跟奕晴去逛台中誠品的時候,很貼心地買了Porter皮夾給他(真是的,我對我自己都沒這麼好),結果當然是被元念了一頓:

元:不用買那麼貴的皮包給我,亂花錢

我:我沒有亂花錢,我平常很節儉,買的都是你需要的東西

元:那是因為你平常都節省自己的阿,都在外面吃便宜的!我的皮夾不用那麼好的,150的皮夾就可以了阿,現在如果又弄丟了皮夾被人家撿
到,那個人看到是Porter的大概也不會還我了。

我:所以你最好在你的皮包裡面寫上電話跟姓名,並寫上"拾獲此皮夾的人拜託請把證件還給我,裡面的現金全當做犒賞"

元:(考慮....)這麼說我的皮夾裡面還是不要隨便放千元大鈔好了

我:也是啦,以後你千元大鈔就放我這就好了,你皮夾裡放幾百塊或零錢就比較安全了。(義正言辭)

元:.........放你那邊比較危險吧..

這傢伙精明的勒!完全沒有被我當時流利的回答所騙,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