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我很討厭忙碌

不是不喜歡工作,而是討厭忙碌,所以最近忙到昏頭的我,對上班有極度的抗拒,甚至偷偷期待元趕快把我抱回家,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不用工作,最大的職業病就是煮飯、帶小孩跟迎接老公回家的擁抱。於是就有昨晚的對話:

我:(半夜十二點邊打報告邊抱頭哭哭),元,我以後不要工作了啦,我好累喔!

元:.....

我:以後結婚了我可以不要工作嗎?

元:不行

我:為什麼?

元:因為不公平,為什麼我要工作你就不用

我:老公你不是要疼老婆的嗎

元:那是兩回事

我:不管啦!!我好累喔,我不要工作了啦(任性)

元:(試圖轉移話題模糊焦點)你那邊外面怎麼有在搬東西的聲音好大聲喔

我:對阿!都是些跟老婆一樣可憐半夜還要一直工作的可憐人

元:連這個也有辦法扯回來弄得楚楚可憐的,太可怕了,說!你還有哪些招數說服我自己一個人工作?1是什麼?

我:辛苦地帶小孩對你動之以情

元:2?

我:撒嬌

元:反正就是有"不用工作100招"就對了,哼哼

最後昨天我弄到半夜兩點,可怕的十月趕快結束吧!天哪,我討厭忙碌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