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馬來西亞-出發


從五月開始我每天都在倒數著要去渡假的日子(對不起我果然不是個事業人...orz)
匆匆忙忙把該買的東西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去馬來西亞啦!
出發前的晚上時間很趕,但是心情真的非常的興奮,畢竟好久沒出國了。



這次出國恰巧在H1N1這個緊張的時機,所以在機場大家都非常謹慎,飛機上也一直廣播疫區入境的旅客要主動告知等,尤其沙巴入境的時候氣氛真是非常不一樣,但是不用擔心大家都有通過檢測啦~(不過回台灣的時候我體溫偏高結果被攔下來量體溫,嚇了一跳,還好有安全過關)




從一入境開始我們就跟著竹君還有羅爸一路幾乎都在吃美食,第一個就是在亞庇機場的酪梨冰棒,真的是又香又濃,老實說出發前我雖然知道馬來西亞食物很有特色,但去了之後才知道這麼好吃呀,以後我只能看著照片吃不到怎麼辦~~~哭哭

坐了好久的飛機,終於到了吉隆坡



我的寶貝老公很可愛,他超害怕離開陸地或者是不穩定的地面(ex:雲霄飛車、地震、纜車),飛機當然也不例外,偏偏這次旅程中有很多時候必須坐飛機... 所以在飛機上他真的很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