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久久難以忘懷的晚餐



逛完行政區以後,就到了竹君家啦!竹君家真的很大又很舒適,真的很像在住民宿,很謝謝他們幫我們安排這麼多好玩又好吃的地方還在他們家裡住了這麼多天,在此休息不久後,我們就坐上小巴準備去沼澤划獨木舟看螢火蟲囉!路上由於是下班時間加上迷路所以花了比較久時間到達(但我也已經忘記多久了,在車上睡得非常安穩,只記得天色越來越暗,然後後頭隱約傳來pata pata pata pon...XD吳政誼的PSP真的太好玩了)

一到了一堆海產店的地方,羅爸嚷嚷著要吃海蟑螂,還問我們有沒有吃過海蟑螂?!!後來到了海產店才知道原來羅爸說的海蟑螂是這種蝦子,而且一抬頭看到海產店的電視正播著台灣鄉土劇,整個感覺也太親切了吧!


這家店真的很好吃,連我討厭吃海產的都覺得他的味道好好吃喔,調味很特別,口味很重,尤其是這道菜!!銀絲卷佐奶油螃蟹(其實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這是我自己取的^^"),超級好吃的,看大家搶成這樣就知道了,銀絲卷外酥內香,沾上奶油非常對味,螃蟹也很新鮮,讓大家後面的幾天對它念念不忘。


右上角的菜叫做馬來風光,就是蝦醬炒青菜,跟台灣吃到的不一樣,蝦醬給很多,味道也很香,炒米粉也好吃。而且我覺得在台灣吃到這種東南亞餐廳口味重的菜,常常吃不到幾口就口乾舌燥或是會覺得香料的味道很膩,但在這邊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很重的香料味,現在寫起來還是好懷念呀


後來幾天羅爸每吃完一頓就隨口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們:好好吃!!
羅爸:跟第一天的比起來勒?
我們:(思考...)第一天的還是比較好吃,那個奶油螃蟹...銀絲卷真的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