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老友相聚

不必想很多考慮很多,不過倒是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呢

雖然變得比較氣質輕悄悄的宜萱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是打開後車門,看到座椅上散落的宴會包、小東西,隨性在車地板上擺放的白色高跟鞋

恩...這就是林宜萱阿,完全沒變的林宜萱,我想著

我幾乎可以看到她昨晚隨性地打開後車門把白色高跟鞋脫掉放著,宴會包輕輕摔在座椅上,開車回家的情景(背景音樂是每首歌風格都截然不同的一片CD,有印度鼓聲,有美聲合唱聖歌的聲音...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忘記把在台北的相機電池帶回台中T.T
不能拍照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2 則留言:

R. 提到...

真是可惜那天去上德文課了
我還沒坐過林宜萱的車呢!

小椒 提到...

話說你也沒坐過我的車呢,嘿嘿嘿(雖然我的車似乎比較不安全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