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颱風

1. 因為颱風假臨時決定要衝來台南,本來裡拜四晚上就要衝的,想到可以給元寶貝一個驚喜就很開心,結果趕不上,後來在家裡還一度真的很想見寶貝就很想哭T.T,嗚嗚,蔡咩阿信不要笑我啦~~

2. 隔天早上很有意志力的我起了個大早叫了咩跟阿信起床去搭高鐵,高鐵一路上停停走走,看著外面被吹得東倒西歪的樹,開始感受到颱風發威;看到農田,想到還有農民正在搶收減少颱風災害就覺得好辛酸喔,唉唉。

3. 本來想說來台南可以順便避颱風的,結果來台南整個就是在過大風大雨的可怕颱風天,真的超可怕,聽說台北反而雨勢還好。感謝老王好心收留,我一打電話來就知道我在想甚麼了XD,在大風大雨的時候來載我還幫我買了包泡麵,我要流淚了~~~~~~不過你還是欠我一杯飲料喔

4. 為什麼老王會欠我飲料?因為我們無聊到發慌的時候,他用了我的facebook玩了心理測驗,名叫:你是哪種台灣小吃?(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測驗)。
做完按送出以後我隨口說說"我來隨便猜猜看好了" "恩....猜對了你請我喝杯飲料喔"
老王"哈哈哈哈,好阿"
我"恩...我猜你是....肉圓!!"
老王"好阿...我只能說這樣隨便猜也能到那就太誇張了,哈哈"
電腦"結果:肉圓"
我們兩個在電腦前面笑得超誇張的!!!!太扯了

5. 不知道一整天的大雨下來,相隔四年後,成功湖的鯽魚是不是又會重出江湖,游到雲平大道呢...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