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流浪到侯硐



侯硐是一個樸實恬靜的小鎮,晚上的寧靜好吸引人,是舒適的安靜,讓人很自然的閉上眼睛深呼吸,細細品嚐這只有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洗碗聲、山那頭的垃圾車音樂(還有回音)、小孩子的笑聲、老人家交談的聲音....


那裡的小孩子完全不怕生,超級可愛的,看到會伸縮的相機很有趣,主動走過來跟我交談了一下,最後玩我的腳架玩得很開心,他說很像耳溫槍,新流感量體溫果然宣導得很徹底XDD,雖然他最後不太想還我,在親和的大姊姊半哄騙下終於願意乖乖把腳架交出來,當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沒想到他還我以後卻說:那我要玩那個會伸縮的那個東西...orz,無論是哪裡的小朋友都是很精明靈敏的。


今天很滿足,拍了很多相片,嘗試了許多光圈、快門速度等調整,但結果證明新手果然需要多了解多練習,當我很興奮的要傳照片給盧阿信看得時候,相簿已經滿了,等我整理才能看到所有的相片了。詳細感想也必須再等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