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健醬與我(2)

去醫院的途中想著健醬是否會乖乖讓我摸呢?
是否會接受我與我互動呢?

到了醫院第一眼看到健醬,覺得牠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但是非常瘦,只有8公斤,看來流浪都找不到東西吃....)
牠乖乖讓我摸也不太敢看我,很溫和不會護食,
打開籠子告訴牠不能出來,也會乖乖待在籠子裡面很安分,
醫生說以年輕公柴來說,牠算乖的,吃藥打針都不反抗
然後非常愛吃,醫生準備食物的時候牠在籠子裡嘶聲厲竭的呼喊,
好像很怕牠沒得吃一樣....XD

這麼乖這麼可愛的寶貝健醬,當下我完全沒有猶豫、馬上決定就是牠了!
也在醫院等妮可接電話回覆,不過她那天忙著抓其他狗狗,
所以隔天才通過評估把健醬小寶貝帶回家。

說到妮可,不得不提起這個我寶貝兒子的恩人
我由衷地佩服她,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女孩,
常常抓受傷的流浪狗去醫院治療或幫流浪狗狗結紮、找認養人等等,
光那天我要抓那隻不太兇的流浪狗都覺得非常害怕了...
現在從收容所救了一隻柴犬也常擔心治療開銷、找不到主人或沒有人願意中途...
她真心誠意地想要幫忙狗狗,即使狗狗已經對人失去信任
她也不怕被牠們咬,無論如何也要救牠幫忙牠的愛心真的讓我非常敬佩。

她花了三天每天都去我們健醬流浪的地方等牠陪牠、餵牠吃東西
後來花了兩個小時健醬才願意讓妮可抱起來帶去醫院...
如果沒有她,我的健醬一定還在某處流浪著、沒有食物、生病會越來越嚴重
我真的好謝謝她幫忙我的健醬也願意讓健醬成為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