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一隻有夠愛撒嬌的柴犬


在認養柴犬之前,查了許多資料
了解大部分的柴犬個性獨立自主
很有自己的個性
個性冷漠不愛理人
很頑皮有獵犬的敏捷特質
固執,公柴很容易有咬人攻擊人的問題
我都已經做好準備要有一隻可能會不太理我的狗狗出現了
甚至咬人該怎麼辦都去查好資料了


結果來了個愛撒嬌的健

圖:隨時頭都很重一定要人扶的健

過年回台中那個愛撒嬌的樣子都被我阿姨說"很噁心耶你們兩個"XD
他只要在家受到任何一點驚嚇第一件事就是躲到我的旁邊(為什麼不是籠子,哭,籠內訓練做得不夠?)
當個跟屁蟲,連上廁所洗澡不給跟都要抓門抗議

頑皮的話....跟我以前家裡養的狗比起來健真的是個天使~
我在家的垃圾桶即使裝得滿滿的、衣服亂丟他都無動無衷
他只會咬他的玩具(偶爾會把我顏色鮮豔的襪子誤認為他的玩具就是了orz)

每次看到他跟我玩玩具、追逐興奮拱身體搖尾巴的樣子、看到我穿外套拿散步專用包時興奮的樣子
看到他可愛的樣子真的讓人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上班的時候有時候都還會想念他毛茸茸的腳壓子

記得過年睡在家裡的床上時,
健都會趴在我枕頭旁邊睡覺(因為台中沒籠子)
有一晚我睡著睡著
怎覺得左邊毛茸茸癢癢的
結果一看,就看到健把前腳跟頭都靠在我的左邊肩膀上,
左邊臉頰不時感覺到他毛茸茸的嘴巴以及鬍鬚搔癢的觸感
一對黑溜溜的眼睛瞪大大地、深情款款地看著我

歐,天哪
再這樣下去
健要星星說不定我都會去摘給他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