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玩耍日月潭Day1

期待已久的泳渡日月潭終於來囉~在泳渡日月潭前當然要先好好享受一下日月潭的美景啦!第一天跟郁婷兒到了目的地後,原本要去租腳踏車來個現在正夯的單車環湖,沒想到到了租借腳踏車的店,老闆說:"我們現在已經沒有租借腳踏車了耶!都是電動車,因為之前租借腳踏車都會有人騎不完中途打電話叫我們開車去載他們,這樣很困擾。",老闆有很辛酸的感覺,天兵真的是無所不在>"<


所以之後我們租了碰碰車,事後有點後悔為什麼不租機車XD,因為碰碰車速度慢聲音大,震得又很厲害,但無論如何,我們開始環湖,首先先到了文武廟,這個年梯上面從1/1到12/31標出每天出生的名人,連新一跟小叮噹都"梯上有名",不過不要小看這個年梯,一開始我以為365階算小case,沒想到因為它又直又陡,害我跟郁婷到了晚上腿非常酸!這是我的生日唷!原來我跟巴哈和馬偕同天出生,至於我們邊喘氣邊走下階梯走到郁婷的1/9...沒想到居然是空的,郁婷只好在角落畫圈圈了




第二站是孔雀園,看到了各種不同孔雀,白孔雀很氣質,公孔雀的屁屁為了支撐厚重的羽毛感覺很酸,還看到金光閃閃配大紅色的"金雞",跟郁婷一起默默羨慕在孔雀園工作的公務人員,只要把鳥照顧好後似乎就可以在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看報紙了,真好~~

接下來我們走了各個步道,但是都是走了一半而已,有點遺憾,這些步道似乎都很美,其中這個大竹湖步道非常愜意,經過大到令人吃驚的天然湧泉之後,走過湖面上的步道就會看見這個在湖面上野餐的地方,如果再有個遮陰的大傘就更好了~哈,據說這邊是非常適合看日落的地方,不過日月潭似乎很容易起霧,要看到可能要碰碰運氣,但是坐在這邊聊天真的很棒,生活就是要這樣放輕鬆,看看風景,與朋友共享,以下是硬是要演的郁婷與我
7

後來因為環湖的路實在還有太長了,不得不折返(以免租借碰碰車被加錢),沒到明潭水庫等等有點可惜,但是也讓我們下次的景點有了著落啦~

還完了碰碰車,就迅速趕去我很期待的spa home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