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首次泳渡日月潭



真的已經很久了,就來補一補吧!這天天氣非常適合游泳,沒有太陽涼爽的卻又不會太陰的天空,看起來很遼闊,溫溫的水,山邊湖邊,邊游邊玩耍一切都非常愜意,一開始雖然有點害怕,但游到最後越來越自在放鬆,原來游湖是非常這麼舒服開心的事情,其他身邊的游客也都很high常主動跟你打招呼說話之類的,雖然也是有機車穿蛙鞋又不看路一直踢人的人~"~,還有有趣的面膜人,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有點嚇到,因為他的面罩是紅色的!女生真的是為了防曬無論犧牲多少形象都沒關係。

其他的奇人異事包含了男生努力拉著身後躺在魚雷浮標上的女生,還被女生嫌棄太慢之類的,還有休息站的救生員都很搞笑跟大家玩在一起~第一站的時候有人想上去小浮船上休息,卻不拉工作人員的手,自己用一個奇怪的姿勢卡在浮船邊,救生員伯伯還忍不住說:喔~你真的是怪咖耶"XD,游到一半看看其他在小浮船邊張開嘴巴的人,包含了是要喝水或想吃巧克力的,還真有種救生員伯伯一個個餵魚的感覺,非常有趣。

本來以為會游到最後整個超累或快不行了,結果沒想到看到終點的感覺是:咦?到了?而整段我覺得最難游的地方就是快到終點前!!因為一直踢人也不斷地被人踢,又很擠,很難游。到岸的時候抓著救生員的手站起來,還真的會覺得頭有點暈,也很吃驚就這麼結束了我的第一次泳渡日月潭,整趟都很歡樂、舒服又可以欣賞美景,讓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懷念,而且回來上班後同事說我完全沒變黑~太出乎我意料了!

最後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張小開的學弟妹,學妹聽到我有游完還非常不可思議地說我怎麼這麼厲害等等,害我很想告訴他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地難,所以有興趣的大家~明年再來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