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女人心機

這四個字大概是這次與王奕晴、徐郁茜出去玩的核心精神!經典劇情繁不備載,僅提供部份以供回味及參考:

1. 這些話要是說出口大概我們就...四年後再連絡吧~

2. 最好不要隨便讓人吃醋或有對你的成就等種種一切感到吃味,例如王奕晴禮拜六要去陪郁茜不陪我,可惡,本來偷偷地暗算要鋪梗的是吧~但是看在郁茜嘴甜人可愛~稱讚我是正妹又聰明,講得我心花朵朵開,所以不鋪梗了~哈哈

3.奕晴,其實這一切我已經鋪梗鋪了很久了,包括那些衣服慫恿你晚點買讓你很想要、故意留一張悠遊卡在你那、弄得好像時間來不及去吃韓國燒肉,其實老早就是要讓你不得不回來台北~~~而我現在又要告訴你衣服我已經買到了,超好看的喔!哈

4. 一群女人住在一起,早上起來互相說說今天隨便打扮就好了~這句話絕對不要相信!!因為到最後一個打扮得比一個還美還互相比較是怎樣,資生堂的廣告還真不是沒它的道理,哈哈

5. 我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貓攬之旅終於終於完成了

6. 請不要排擠我跟張小開一起加入"乾杯烤肉團",我們是無辜的!!我們只是想要一盤肉為大家謀福利嘛~

7. 奕晴你也知道,其實沒什麼啦,你走了以後我們只有偷偷地把韓國燒肉跟衣蝶吃完還有逛完,還不小心發現一家好吃又有名的冰淇淋而已,或許還有偷偷交換msn和手機講好要一起逛天母、然後慶幸一下兩個人一台機車剛剛好而已啦,一切都很自然發展,只是你剛好就在台中對吧,我們也很無奈你知道的

PS. 我承認這篇只有我們三個看得懂,也承認7.真的很機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