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高檔的Spa home

這是我自己賺錢以來花最多旅費的一次,因為想好好放鬆,優待自己一下,所以就選擇了上次跟奕晴一起看到很不錯的飯店spa home。

整體感覺其實蠻不錯的啦,view很棒,它的窗戶真的很多,而我又對窗戶多的房間沒抵抗力,一起床就能看到外面漂亮的日月潭很令人愉悅,房間設備也不錯,床很軟很舒服,硬是要挑剔的話就是冰箱很不冰、棉被稍微太小吧;整個房間基本上是走很高檔的路線~礦泉水是evian的、裝潢很大方俐落,洗髮精跟沐浴乳還有乳液居然都是愛馬仕的!害我今天懊惱了一整天為什麼會沒想到要把剩下的帶回來用>"<,這個愛馬仕洗髮精跟潤髮乳真的是超級香~我泳渡完一摘下泳帽居然就馬上一陣髮香撲鼻而來,是個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只要稍微再撥一下頭髮馬上就會又聞到!後來游完後又再一次用那罐洗髮精洗頭,隔天上班不但一直聞到香味,到了下午還有同事說我的頭髮好香(此時已經洗頭超過15個小時了吧),第一次用到這麼持久的香味洗髮精呢。

我最喜歡隔天清晨天還沒全亮的時候,站在它的陽台外面,這時候寧靜沒有一絲波動的日月潭,很安靜、很迷人,好像就可以這樣永遠停在這一刻。

不過雖然是個舒服的房間,但是住台中家或外面的這幾天不知為何都會中途一直醒過來,很討厭,我一直到了台北租屋處才好好地睡了沈沈的一覺,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耶,都是只要累了就很好睡的人,難道這也是變老的跡象嗎@@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稍不貼心的老闆(但是態度不差啦)、背部spa被取消、還有早餐有點草率吧!可能它的經營模式就是個飯店而不是民宿,所以也不強求了,至少整體印象還是很不錯的啦!

照片之後再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