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咩的討生活之路

一起住的時候好像又回到了大一,
那個早上一起化妝的日子、即使遲到也一定要吃到早餐的日子,
晚上吵吵鬧鬧、聊好多好多的日子,
雖然現在被嘲笑是黑麥汁酒鬼XD
但是還是很想念我的朋友們,想念我的充滿人情味的成大南部鄉親生活

4 則留言:

yi 提到...

可惜台南即使有我還是只是半個台南啊...

Pwalker

小椒 提到...

快別這麼說老王,這樣就代表我的親愛的跟你們各佔一半,很公平阿

signal 提到...

嘖嘖嘖
"咩"是指啥XDD
我也挺懷念的
噢~~~~

小椒 提到...

咩是我同學的暱稱啦~你的"哥"真的很好笑耶!實驗室生活不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