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這幾天讓我笑翻的影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00398010007go.html

最近陸續看了很多影片
V吃驚的表情還有動作真是太可愛了!
是個很真又很愛玩的大孩子,而且脾氣超好,超有風度的~

--
超感謝小菌辛苦地幫我找到這麼清晰的影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
沒錯,喜歡這影片因為小V給人更親近感覺,他爆笑畫面真的好可愛,每次看都不停倒轉重複播放~(連DIVA成員也笑出來)

以前看這個影片沒看到後面,不知道後續發展更可怕,唉...辛苦了,看的出來他嚇壞了XD

匿名 提到...

雖然V脾氣很好也展現他的風度,不過看的出來V不是很高興,本身一定也是不喜歡這類節目,裡面有一句讓我絕得很反感,當V問他們為何要選他來?
沒想到答案是"因為你可愛,迷人,嗓子好~"
也許是主持單位故意這樣說,我想V一定聽了很失望,或多或少他希望大家是注意他的才華,而不是外在啊~

小椒 提到...

對阿,我也覺得那段被說可愛的時候他超無奈的,最後知道是整人節目的時候比較像是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真的做這樣令人傻眼的表演的感覺,從最後面那段他完全不知道怎麼回應也看得出來他不是很喜歡這種節目:D

小椒 提到...

我也很喜歡他很自然笑出來的畫面,太可愛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