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season師傅的法式泡芙班




久聞season師傅的大名了,我很喜歡他的甜點,我們家的人都很不喜歡吃有人工香精的甜點,會很香沒錯,但是總是覺得後勁有種濃濃、假假的味道,跟真材實料的天然香味比不上,season師傅的甜點就讓人吃得很舒服新鮮,外觀也很可人,只不過我一直跟他的macaron無緣T.T,就連準備上課的時候我眼睛已經有看到那個要請大家吃的閃閃發亮的macaron!正在努力抄筆記想說下一刻要伸手去拿起來吃的時候,老師已經開始示範,只好乖乖跟過去,沒想到下一刻助理就把他收起來了...

其實從國中起就很喜歡做小點心或煮菜,總是跟在舅媽後面一起做蛋糕之類的,高中的時候更是常常做蛋糕等小點心給學妹品嚐(所以上次跟小開去看念芳,念芳說想念我做的東西張小開還大吃一驚勒,哼哼,是不相信我有那麼賢慧嗎),上了大學後甚至現在根本很少有場地或器材可以讓我大展伸手,只有大學的時候煮過四菜一湯、義大利麵、濃湯;其實煮菜真的很好玩,東湊湊西湊湊煮出很好吃的菜或蛋糕的時候都忍不住洋洋得意起來,而且以後在家裡下班煮得香噴噴等老公回家,看著家人和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以後有空都會去上season師傅的課,甚至希望以後day-care正式開幕時能有機會用那邊的廚房煮煮菜、做做小吃
或者是蔡笨咩錄取以後可以跟婉儀一起合租間有廚房的家,蔡笨咩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