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想去的地方

國外篇(每次做白日夢的同時就心驚地告訴自己要存錢!!)
1. 希臘
藍與白的夢幻國度!每天早晨起來是藍藍的海、漂亮的建築物,而不是擁擠吵雜的台北多好~愛琴海的傳說相信我不必多做解釋大家都能理解為何如此嚮往XD

2. 西藏
樂天知命又純樸的生活哲學令人憧憬,壯觀的景色、白昹昹的山巒,去西藏流浪兩個月是忘卻一切煩惱、讓迷失的自我重新找回人生意義的地方。

3. 日本-北海道、京都、東京
為了這個我正在努力學日文,希望是到日本遊學一兩個月,願望是能穿著夏季和服到日本看花火節,逛小街

4. 法國-巴黎、普羅旺斯
"如果你夠幸運,年輕的時候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一輩子跟著你,因為巴黎是場流動的饗宴",誰能抗拒巴黎的魅力呢,我還為此修了一學期的認識法國文化勒!認真上課的筆記總要有天派上用場嘛!想像著進入凡爾賽宮,還有那片法式花園、時尚名街,普羅旺斯小鎮風情,一定會讓人流連忘返,其實我還很喜歡當時上課提到的小鎮叫做"Anncy"吧(身邊沒有筆記忘記怎麼拼了),是個觀光還沒很發達,旅客走在路上都會引人注目的可愛小鎮,我喜歡他的小溪以及盆栽,看著照片彷彿走在街上連空氣都充滿著香味呢

5. 西班牙
學佛朗明哥舞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勒,是個熱情的地方,羨慕他們隨處起舞的隨性不受拘束(雖然買舞鞋是一大困擾,他們的size一整個隨性到讓人摸不著頭緒)

6. 俄羅斯
有童話夢幻般的教堂、俄羅斯娃娃、華麗巴洛克風格的城堡、還有...還有...Vitas.....XD,對不起...這純粹是歌迷瘋狂的行程。

7. 埃及
神祕的古文明,金字塔、法老王、木乃伊,是我國高中很著迷的一個地方,甚至還去買書了解古埃及文字符號還有木乃伊外殼上說的故事勒!當時只要任何跟埃及有關的展覽我都有去看,真是個瘋狂的年輕時代,哈哈

8. 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江南
中國現在很多地方都比我們進步太多了,不去一趟似乎是無法了解的,很多人今年去回來的感言都是"經歷了一場震驚的cultural shock",台灣已經比不上他們很多大城市,雖然會有人批評他們落後的地方還是很落後、貧富差距大,well,個人是覺得這是必然的,他們這個大一個國家,要要求他們每個地方都非常進步文明很難吧~"~,小小的台灣首都跟鄉下都差很多了更何況是比我們大不知道幾倍的大陸。最想去的地點就是紫禁城還有青島、上海、搭小舟走過江南風光,長江三峽不知整修後如何。

9. 10. 目前還沒想到,請讓我空著XD

愛琴海跟普羅旺斯的照片可以參考
http://www.justin-photo.idv.tw/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ribbon(很喜歡看她的部落格喔,她喜歡的很多東西我也都很愛)

國內篇
1. 花東--長這麼大我好像沒有好好的去花東玩過耶,只有去泡過溫泉的印象而已
2. 澎湖--也是個我沒去過但別有一番風情的小島
3. 鶯歌-- 陶瓷聖地,小時候學過陶瓷又很喜歡陶製品的我怎麼可以不去勒
4. 太平山--看過網站上美麗的圖片讓人嚮往,爬山者必去的行程之一吧
5. 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但是難度高,我想我得先練練身體
6. 大雪山--非常美麗但必須克服恐懼的一條路,曾跟爸媽走過類似的登山路後來因為是臨時起意,保暖衣物不夠!超冷加上我看到那個細細長長、隨時都有可能跌落的小路就覺得很可怕,走得很緩慢最後只好回家,免得登上山的時候大家結成冰塊。
7. 想跟追求自己夢想與冒險的Justin的團出去玩耍,去哪都好
8~10 目前還沒想到XD

簡單來講結論就是:雖然沒有暑假可以玩耍了,但是我要旅遊啦~~!!!

--
大概是六月太忙太多事情了所以有點累、放假都忍不住東看看西看看
加油!忍耐忍耐,八月就有期待已久的班遊還有日月潭跨湖之旅
就可以跟老同學們見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