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辦花旗信用卡辦到很怒

我之前已經在愛買申請過一次,那一次A業務員通知我因為銀行連絡不到我所以就沒通過,但是事實上是我的手機有來電捕手的功能,那一陣子我完全沒接到任何除了我朋友之外的電話,後來A說請我整理資料重辦一次,他說他會再通知我他上班的時間請我拿過去(他有說要過來我上班的地方拿,但我上班的地方就是精神科病房!根本不可能讓其他人這樣進進出出),當下實在是覺得小麻煩,但後來他也沒再打電話給我,所以感受實在不太好,就乾脆換了業務B。

收集完資料後B首先是說因為花旗通常不太會讓第一次辦卡的人過,他會先幫我辦富邦銀行的他叫我不要用那張卡、半年後把他取消掉就好,當下我有點猶疑,覺得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後來還是妥協了;之後B又打電話通知我最好要補上薪資條封面,但我最近很忙,昨天又去參加研討會、老王又來住我家,所以最後他說他來我家收件,跟我約今晚八點半,所以我就沒洗澡一直等,等到九點我就打電話問他有沒有要來,結果他的回答是:阿!我忘記了!而且你那邊怎麼走?,一句對不起也沒說、不知道路一開始也沒問,我很不高興但是還是一直忍著維持我的好口氣請他趕快來收我很想休息了,講一講之後他又說不然他先不要來收了、還是先送件看看能不能過好了,害我累積已久的怒氣差點爆發,怎麼都這麼沒有責任感,我可以體會業務很辛苦,但是這樣真的會讓人的奇模子很差!!

最後講一講他還是來了,也是一句對不起也沒說,well,what can I say

基於實際體會到這些業務的責任感很差、口頭都跟你說好的實際上到底有沒有做到或記住實在是個大問號,害我現在莫名地擔心那個富邦的卡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有之前跟他千交代萬交代醫院的地址一定要寫清楚部門,否則信用卡會寄不到我這,這些業務會不會出什麼婁子?如果寄錯地方被盜刷怎麼辦?真是的,辦個信用卡不知道讓我多幾根白頭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