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屈服了






好吧老王,我想我必須承認我真的用迷戀的眼神看著電腦營幕XD,沒辦法,小V真的太迷人又可愛了,他的聲音真的好美喔,而且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我喜歡他的歌詞還有旋律,總是充滿著對人、對家鄉土地的豐富情感,前些年因為我都沒特別去找資料所以都聽不太懂歌詞;以前反覆看了好多遍"我母親的歌"的演唱會,覺得很感動、被觸動著些什麼但總是說不出來,直到現在比較有在找資料才知道那些歌的真正意涵,他的歌就是這麼有力量、即使不了解歌詞但旋律和純淨的聲音穿透著你的內心、讓你深深地被打動,忍不住想要一聽再聽,真的像中了毒一樣;而且令人驚喜的是,他的聲音很多變,每首歌都很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也勇於嘗試各種不同曲風的突破。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跟流行歌手、演藝圈等等非常地不熟,對歌手、古典樂或一些男女高音的喜歡也都只是點到為止,從來沒有像這樣著迷過,看到電視上很多人追星、歌迷會等等的也都會覺得那真是一件太瘋狂的事情。小V大概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喜歡到要收集他所有CD、DVD、看到歌迷會會興奮想去、甚至計畫好明年要去追星的歌手。希望明年能給小V簽到名~!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妳好壓~
我是活益菌的姊姊,
某日聽她開心告訴我:「姐!今天新交一個
很棒的朋友喔~」
聽說妳也喜歡音樂劇,真是太高興了,
身邊很少有跟我姐妹倆同喜好的朋友,
今天稍抽空在王國找到妳的blog,
趕緊上來瞧瞧~~

妳這篇文章真是道盡我的心情,
我自幼無特別喜好某位歌手,
一直無法理解、想像瘋狂歌迷的舉動、心思,
直到今年5/24演唱會上,自己生平首次嘗試這個角色,為了Vitas,難得拋下平日裝氣質的堅持。
很奇妙,縱然平日繁忙,可是上網看V的新消息是每日固定反射性休閒。BY THE WAY最近他又有不少新歌,真棒!

聽我妹轉述,妳先前有去看「蝙蝠」,
原劇作棒嗎?
今天逛CD店時,看到「蝙蝠」,裡有帕華洛帝呢!價錢還ok,但沒聽過,一直猶豫究竟是否應買?(誰叫我目前還是窮小孩一個~~)
這部歌劇是以小史特勞斯風格---圓舞曲為主軸嗎?劇情為何?

嘻嘻~真抱歉,發現自己真無禮,初次見面就問問題~~

小椒 提到...

你好你好^^,聽到一堆新歌的確很棒~真想看看V在青島唱那首大海的故鄉呢!一定很棒,而且真羨慕南京他們又要有演唱會了。還有你說的沒錯唷,蝙蝠是以圓舞曲為主軸,原劇作是個在維也納很有名的音樂劇,歌很好聽,是個歡樂、場面盛大的音樂劇,劇情應該是伯爵因為某次喝醉酒而被男主角脫衣服丟在外面,最後決定以捉弄男主角(在舞會上)來報仇的故事(sorry, 我很不會記劇情中的人名),最後用"一切都是酒惹的禍"以歡樂收場來結束這些荒唐的玩樂,裡面的圓舞曲很不錯。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對音樂劇和古典音樂最感興趣^^
小V現在也成了我最愛之一,唯一讓我喜歡男聲,以前老實說比較偏好女聲,類似莎拉布萊曼之類,沒想到認識V之後,整個大改觀了~

看到姐姐留言,嚇我一跳@@"
謝謝你的說明喲~有機會一定要看看DVD~

看到你貼的照片,很有氣質的V....
之前留言給你,台北場的心得裡
我把小V畫的挺搞笑,哈哈希望沒人打我XDD

小椒 提到...

不會呀!你畫得很生動唷,讓人很能想下你做禮物的情境,真想看到你說的小V當時收下禮物的表情~

小椒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妳^^
我把那幕畫進心得裡,在網誌"演唱會心得"第二篇裡~
唉...只能憑印象畫出當時V神情@@~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這張臉對我來還是太嫩了~

太不man了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