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我弟的可愛童言童語



上禮拜在台中看Vitas演唱會DVD,我弟聽到Vitas唱歌之後......

弟:ㄟ~姊姊,這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你說呢?
弟:(邊抓頭猶疑中)應該是...女生吧!
我:你看他穿男生的衣服又留男生的頭髮呀,是男生啦!
弟:(疑惑貌...一直注視螢幕)

那首歌唱完後,小V講了一小段話,當他一開口時

弟:(嚇一跳的吃驚貌)真的是男生耶!!!!姊姊,為什麼他說話是男生的聲音,唱歌就變成女生的聲音呢

XDDDD

他很喜歡用怪怪的姿勢照相,調皮的孩子,要照到不晃的照片還真不容易,那把刀是最近他最愛的忍者龜刀,他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就是戴上忍者龜面具,穿著一條內褲,背著綠色背包,把刀子插在內褲旁邊假裝是忍者龜跟我打架,每次他刺到我我都還要假裝很誇張地死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