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現在心情愉悅

精神比下午好很多,因為我終於找到用mac看網路電視的方法了,哈哈哈!

這一切都起源於看到vitas百度吧很多歌迷在期待明天奧運倒數小V的表演,越看越不甘心,因為我也好想看呀~沒想到只因為mac不能裝PPStream就不能看了,用了mac將近一年對它一切都很滿意,這兩天是我第一次對它這麼生氣!哼哼

生氣不能解決問題嘛,所以我決定好好面對它!於是開始上網找各種方法,在批踢踢po文發問。接近傍晚時終於讓我找到並且處理好了!看到央視的畫面出來時開心得差點跳起來呢!後來我在批踢踢自己po出解決辦法後,就有些人丟水球問我怎麼弄之類的,那真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電腦白癡,都是問別人、請別人幫我,甚至弄了半天搞不清楚對方的意思...,沒想到居然有"我幫別人"解決電腦問題的一天...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小看歌迷的力量XDDD

當一個歌迷努力想要看他喜愛的歌手的表演時,他會用盡一切方法一切努力甚至不惜改變自己,哈哈哈

讓我們來慶祝mac終於也可以看到小V的奧運倒數表演、奧運開幕式、青島奧運開幕式表演...(轉圈圈灑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