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三訪樂麵屋。愉快地牽手散步,看著天空,很幸福

終於終於帶老公來了這家我好喜歡的樂麵屋吃拉麵,這是第三次造訪了都還是這麼好吃,看來拉麵的品質很穩定。


醬油豚骨拉麵


蔥花豚骨拉麵

這次老公點了後者,我則點了前者,結果我們都比較喜歡對方點的拉麵XD;蔥花豚骨拉麵的口味濃郁、蔥花的香味誘人,醬油拉麵我就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只能說是我吃過醬油拉麵中最好吃但是我又說不清是哪裡好吃的神奇拉麵,我們兩個都好愛硬口感的麵,配上濃濃讓人難忘的好湯頭,讓人忘記所有的不愉快與疲憊感。

之後我們來到中正紀念堂,其實我們是準備要去看米勒的展覽,只不過途中經過這裡,天空實在太美了,忍不住稍微休息散步了一下,當當觀光客,能一直跟老公走在一起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