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夢想

老王總愛說我有一堆的夢想,的確我很喜歡在夜晚裡想著許許多多的美夢,但是呀,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的只有兩個唷:

1. 煮一手好飯,晚上下班等老公回家,然後一家子人圍在餐桌上吃飯,看著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2. 跟老公住在山上或鄉下田園之中,外面有個大樹,也有個花園可以種花種草,晚上的時候跟老公一起在花園裡、躺在大樹旁的躺椅上,牽著手,看那群鑲在天空上的星星閃爍。(如果家裡有個白色三角鋼琴可以在開心、哀傷的時候彈曲子就更棒了)

--
之前我這個實際派老公聽到我的夢想的反應:
1. 那你要煮好吃一點黑,記得喔,我喜歡吃蛋
2. 不要!!蚊子很多又很熱耶,你自己去~我要在房間打電動看電視,還有房子聽起來很貴,好好賺錢黑~

真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