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老公生日後的幾天


我想,用這片天空來表示是非常貼切的(這是我下班去牽腳踏車時都會抬頭欣賞的天空,每天的變化都不一樣,遇到漂亮或有趣的我都會把它照起來),因為有老公在看起來晴空萬里,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靠著,但是總有些小烏雲揮之不去,纏著你,那些倒楣悲慘的人事物就一直掛在上面,好像在忌妒你太幸福似的。

因為我手機不通,所以索性跟老公換手機,禮拜一下班後,想著家中有老公等著我的愛心便當,邊哼歌邊買了有名的鍋貼老五,回程的路上被水滴到,咦?有人澆花?下雨?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發現是我包包裡面漏出來的!歐不,水壺居然蓋子打開漏水了!老公的手機就這樣靜靜地躺在水泊中沒有一絲掙扎、背對著我,像是命案現場無法挽救的浮屍般,我迅速地拿起它甩了甩、把電池拔起來,開始慌慌張張到處跑維修店,沒想到維修好居然要七千塊,哭哭....於是我心急如焚又猶豫地買下新的手機回家,老公也因為兩個小時都連絡不到我非常擔心,最後回家時說明了原委,雖然花了很多錢有些鬱悶,但是在老公的溫暖抱抱裡,一切終於落幕了,只要有肩膀可以靠著就好,我想

於是八點半終於開始吃起我們的晚餐,最後還提醒老公最後留一個煎餃給我,結果呢,他是留了"一個"煎餃給我,可是無論如何,我看到了還是忍不住偷笑

這傢伙懶到不願意用筷子把兩個煎餃撥開,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