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生日快樂!--已補

今天是元老公生日,等等要出門慶祝,回來再捕寫



這個壽星是個很懶、不喜歡卻總是被我強迫照相的人,是一個寧願待在家裡躺床、抱著他的沙發享受在家的感覺也不要出去約會的人,也是一個喜歡看假面超人、玩機器人組裝的可愛大孩子;雖然有著古怪脾氣、偶爾會吃小V或丟我msn的人的醋,但是一道歉就會心軟;雖然會因為太懶或把地板弄髒等等惹我生氣,但是總是可以一兩句話就讓我笑開懷;有著溫暖的抱抱還有肩膀,還有著一雙可以消除肩頸疲勞的無敵按摩手;他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棉被仗戰友,更是我最愛最珍惜的人,我的老公。因應他生日,於是我找了一家之前吃過久久難忘懷的日式豬排店--勝博殿(因為老公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香噴噴的白飯),上次吃的是天母總店,這次因為離新光比較近,所以也嘗試看看囉


雖然外面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是其實大概等了五~十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他們的芝麻粉是自己磨的,挺有樂趣的其實,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現場磨出來的芝麻再沾醬很香


這是上次讓我念念不忘的高麗菜絲,很清脆但因為切得很細所以吃起來很舒服、讓我想起上次藥商請我們吃一份份量跟他差不多的蔬菜沙拉,那些高麗菜雖然清脆新鮮,但是因為一片片咬阿嚼阿吞的,吃久了覺得自己很像一頭一直在吃草的牛而且嘴巴還真的會酸XD




這是我點的蘿蔔絲蔥花豬排(正確的菜名我已經忘了),擠上葡萄柚、加上碟子旁邊附的醬汁後,再沾上剛剛磨好的芝麻醬入口非常清爽,口感很多層又特別,先是微酸的葡萄柚香味,然後是葡萄絲的清爽與汁融入在豬排裡,豬排外層酥脆適中,芝麻醬配上豬排非常對味可口!



這是老公點的,菜一到的時候他就迅速地夾了塊給我害我來不及先照起來,而且我最後因為吃太飽所以這塊原封不動的還給了他XD,看起來很好吃,順道一提,它的飯是目前(除了我家老爸煮的飯之外)我吃過最有米香味、最甜最好吃的白米飯了(老公云:如果再稍硬一點就更好了)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是另外一個讓人驚艷的好味道,我很喜歡它淡淡的抹茶香,也不會過甜


然後吃飽了邊吃甜點就邊和老公好奇地看它桌上一個個的調味罐,猜猜看這是什麼?


答:七味粉! 很有趣的小木罐吧

吃完後我們滿足地走出新光三越,天空還很亮,好奇寶寶我又忍不住走到剛剛來的時候,一堆人圍觀的折氣球小攤子,正當我站在攤販的背面,想著為什麼要擺著那跎黃黃地大氣球時,走到前面一看......



是海綿寶寶耶!!!!!超可愛的!

最後回家的時候騙他我要去買洗衣精,去買了個小小蛋糕,點好蠟燭端著它等老公下來幫我開門,一開始還因為風太大蠟燭點不著呢,還好最後有成功地唱到生日快樂歌,雖然這個壽星一直害羞地把我拉近門內。

這天大概是我這兩個禮拜最幸運最平靜的一天,接下來就是悲慘的開始(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