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嘆氣

我一直深信著當你的運氣到了谷底,那就是你準備要迎接好運的時候!但是這次老天爺真的太捉弄人了...

隔天早上起床,整理發票時,看到昨天晚上買手機的信用卡帳單我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天哪!整整多了一千五,這是怎麼回事!!!

於是我又開始我心急如焚的一天,匆匆忙忙上班後,找到空擋打電話詢問店員,並告知我昨晚只說要買手機,並沒有要加買原廠電池呀!!(因為個人覺得多了一個電池其實很沒用,加上手機已經逼近我的預算,我怎麼可能還多買一個電池來超過預算讓我下個月得過著窮困的日子),而且最後結帳時我還再三問他這樣總共是不是多少多少,問了兩次他都跟我說是的,但是這個店員一直堅持他有跟我說明電池有另外算錢,而且我也有答應要買電池(心中怒火中燒!怎麼可能!!!!),雖然最後因為很趕時間沒有確認帳目再簽名我也有錯,但是這個店員也太過分了吧!!!跟他吵了很久,我口氣一直都維持很好,只是冷靜地跟他說我很生氣,他大概完全沒有察覺到我的怒氣還是覺得我很好欺負,不肯退就是不肯,最後只說不然用電池換等值的折價卷,雖然我還是很不滿意而且覺得很委屈,但是我累了,算了,很不想再見到他但是還是得回去拿這個折價單,想說至少還可以在網路上面賣掉....

沒想到...

這個折價單只能折配件,怒氣再次沖天........哎...這樣也不可能在網路上賣掉了,算了我的好運就快來了我的好運就快來了,我這樣拼命安慰自己,回到家中讓老公好好照顧安慰我受傷的心。

沒有留言: